搜尋網站

會員類別

基金公司會員及海外會員

一家基金公司要成為基金公司會員或海外會員,必須至少為一隻基金擔任基金經理或投資顧問。 這兩類會員之主要分別在於「基金公司會員」須於香港註冊;倘若一家公司在海外註冊,亦須在香港設有辦事處才能成為「基金公司會員」。而「海外會員」則是在香港以外地方註冊。

基金公司會員及海外會員名單一覽 →
affiliate members

附屬會員

取得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9類規管活動牌照,或是於內地註冊成立的基金公司,而公司的主業須為基金管理,包括管理全權委托戶口、獨立投資組合,或為非集體或非投資基金形式之投資安排提供投資管理服務。

附屬會員名單一覽 →

聯席會員

為基金管理業提供會計、法律、信托、托管、行政、銀行、分銷或技術支援等服務的公司。

聯席會員名單一覽 →

查詢加入本會

我們的會員來自全球,它們為香港帶來環球投資專業知識和最先進的投資投巧。

會員公司一覽

基金公會會藉查詢

感謝您有興趣成為香港投資基金公會會員。請填妥以下表格,我們隨後會聯絡閣下並跟進查詢。

請接受我們的私隱政策以繼續。

基金公會會藉查詢

感謝您有興趣成為香港投資基金公會會員。我們會盡快與閣下聯繫。

19 03 2024 11:54:56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