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寻网站

会员类别

基金公司会员及海外会员

一家基金公司要成为基金公司会员或海外会员,必须至少为一只基金担任基金经理或投资顾问。这两类会员之主要分别在于「基金公司会员」须于香港注册;倘若一家公司在海外注册,亦须在香港设有办事处才能成为「基金公司会员」。而「海外会员」则是在香港以外地方注册。

基金公司会员及海外会员名单一览 →
affiliate members

附属会员

取得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第9类规管活动牌照,或是于内地注册成立的基金公司,而公司的主业须为基金管理,包括管理全权委托户口、独立投资组合,或为非集体或非投资基金形式之投资安排提供投资管理服务。

附属会员名单一览 →

联席会员

为基金管理业提供会计、法律、信托、托管、行政、银行、分销或技术支援等服务的公司。

联席会员名单一览 →

查询加入本会

我们的会员来自全球,它们为香港带来环球投资专业知识和最先进的投资投巧。

会员公司一览

基金公会会藉查询

感谢您有兴趣成为香港投资基金公会会员。请填妥以下表格,我们随后会联络阁下并跟进查询。

请接受我们的隐私政策以继续。

基金公会会藉查询

感谢您有兴趣成为香港投资基金公会会员。我们会尽快与阁下联系。

26 04 2024 06:26:12am